用微笑改變世界,別讓世界改變你的微笑

Circumstances outside you do not have to lead your heart. Instead, allow your heart to lead in all circumstances.

我們的服務

We create happiness with unconditional love

我學、我思、我成長

跟著心中的孩子,

找回面對世界的勇氣

永真教育基金會以協助孩童夢想的實踐與教育的落實為目標,讓更多擁有無限創意和夢想的小朋友們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也希望能透過這股愛的力量,讓曾經受惠的孩子們對自己有信心,對社會有感恩,並且成為一個懂得愛並且能付出愛的人,將來長大後更能將這份愛的力量傳遞下去,幫助更多人,成為一個全然愛與善的美好循環。

directors
home_07

因體恤家長接送學生趕赴課後班以及安親班的辛苦及學童之安全,本會特別與公立小學合作承辦課後安親照顧,讓孩子能在課輔班老師完善的…

本會秉持關懷照顧弱勢族群的心,每年定期舉辦多場公益電影欣賞活動,希望藉由這種寓教於樂的活動方式,讓平常比較少有機會到電影院欣賞…

本會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並希望能夠鼓勵各階層學生以及社會大眾擴大視野、積極參與國內各項藝術文化活動。本會提供全國各學校…

因希望能讓孩子們能在課輔班得到更多,本會安排於課輔班另再提供全美語的英文課程,讓孩子們在課後的時間不只是完成學校的功課,更能利用…

本會根據多年紮根於兒童教育之經驗,發現不論是孩子或家長們、都能夠從閱讀親子教育相關之文章與報導中獲得更多相關知識與建議並從中獲…

本會長年關懷人文藝術領域,因深信從小培養藝術與人文的涵養與興趣,不但可以讓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增添更多趣味、更能提升國人對國內…

  • 熟悉的校園環境、讓孩子安心輕鬆的學習,資深的外語老師、讓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
  • 全台唯一擁有全英文課程的課輔班,讓孩子在學校熟悉的環境中加強全英語教育。
  • 完整的課程規劃與活潑生動的全語文教學課程,輕鬆愉悅的培養起孩子對英文的興趣。
  • 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沉浸在全美語環境中自然而然學好英語。
  • 我們的老師,不但擁有專業豐富的教學經驗,對孩子更是充滿了愛與熱誠。讓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也讓家長們放心。

證明愛的方式只有一種,就是為他付出時間與關懷

Love is to be fully present, fully dedicated, fully communicative, and fully nurturing.

最新消息

Our latest news

  • Read More
    13 / 1
    2022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
    本會很榮幸的能夠再次參與並贊助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度之臉部平權路跑活動,也希望能夠藉著這個活動,推廣「臉部平權理念」,為燒傷及顏損朋友打造關懷、同理、尊重的社會氛圍。期許藉由此活動能夠讓每個人從心看見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每張不同的臉,並都能給予同樣的友善與尊重。
  • Read More
    28 / 7
    2020 台北愛樂與永真教育基金會一起FUN聲高歌
    永真教育基金會在2020年會獨家贊助台北愛樂做這些線上虛擬的合唱影片,主要是因為往年都有在贊助台北愛樂辦每一年...
  • Read More
    6 / 8
    2019 台北藝穗節---2018-08-24
    今年的藝穗節有來自台灣、日本、英國、中國及香港各地的藝術家們共計131組團隊參加,將於台北市各大場館、藝文空間、咖啡廳等生活場域帶來537場精彩的演出...

我們的努力

0
成立時間
0
服務學生
0
藝文活動
0
愛心老師

我們的活動

Life is but a dream, how merrily we partake in it is all up to us

maxresdefault
這次欣賞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其內容改編自「Super、Power教師全國首獎雙料得主」──王政忠,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不僅要帶領觀眾看到王政忠如何從生活教育著手........
1024-shutterstock_531361576-small
台北市
本會獨家贊助之台北藝穗節今已邁入第十周年,此活動是全台唯一不審核之藝術表演活動,以自由開放、鼓勵藝術創意為原則,藉此鼓勵青年不墨守成規、盡情發揮創意的藝術精神....
juming
台北市
因諸多偏鄉課輔班之地區較為偏僻與物資相對缺乏,本會決定於這學期贊助三所偏鄉課輔班至朱銘美術館作為其一日之校外教學活動。

圓夢夥伴

01
02
03
04
05
06
08
10